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9日,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和部分科室单位负责人及非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孟刚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 ,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十三项专项整治、调研和征询意见建议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相互指出了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田孟刚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局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下一步要在抓好问题整改、深化主题教育、聚焦主责主业、改进工作作风上狠下功夫。一是不懈怠、不松劲,坚持学习强素质;二是不回避、不遮掩,直面问题抓整改;三是不护短、不手软,一抓到底正风纪;四是不畏难、不退缩,坚定信念敢担当,努力打造一支务实、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推动自然资源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