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傥滨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望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月9日,洋县洋州街道办事处傥滨社区居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望主题党日活动。35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学习了党章第一章。结合社区实际工作,党委书记刘小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兆俊向大家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他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国情优势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现场掌声阵阵、互动频频,大家表示很受启发。

      

本次活动结合社区实际工作,为做好2020年工作,提升群众满意率和打造新时代文明社区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