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南街小学隆重举行第十一届秋季校园体育文化节

1021日至23日,洋县南街小学隆重举行第十一届校园体育文化节,全校3700余名学生参加了体育节系列活动。

体育文化节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校长王彦军致辞激励同学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文明其精神 野蛮其体魄的号召,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体育运动中,释放激情和热情,绽放阳光少年的青春活力,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裁判员代表宣誓:遵守规则、公平裁决、履职尽责。运动员代表宣誓:服从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比赛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体质检测、足球联赛和趣味活动等项目。体质检测项目有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50m跑、50m×8往返跑等,足球比赛分高低段进行,低段五人制,高段八人制,按照进球数量多少,采用单淘汰比赛。趣味活动根据各年级学生的特点,在低年级设置了托运乒乓球接力、夹球跑接力、采蘑菇等,在高年级进行了夹球跑接力、搬运工人等趣味项目。

    学生积极参与,在球赛场上挥洒汗水、在趣味活动中张扬青春活力。

本届体育节,提升了学生体艺素养,增强了学校文化活力,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