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东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庆祝2020年九九重阳节活动

1023日,东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庆祝2020年九九重阳节活动。活动分四部分。


第一部分 社区表彰会议

社区表彰会议由社区书记李虎明主持。会上社区老龄办主任刘瑛领学敬老养老倡议书;社区主任侯进善宣读受表彰名单,并进行了表彰,侯进善就社区目前开展的各项工作作了简要总结汇报;社区副书记侯博对社区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对社区未来的发展谈了几点建议,他呼吁老年朋友一要心态好,二要营养均衡,三要早睡早起勤运动,四要定期检查。

会议邀请洋县反诈骗中心童亚清进行防诈骗知识宣讲。

李虎明总结讲话,他呼吁大家聚人心、学知识、建良策、谋发展,为社区的发展共同奋斗。


第二部分 东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艺演出

演出节目丰富多彩,舞蹈《礼仪之邦》《老父亲》《团扇舞》《从小买蒸馍》,独唱《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为了谁》《天大地大没有父母的恩情大》,快板《说孝道》《说东城树新风》,精彩纷呈,现场不断传来阵阵掌声。


第三部分  社区退休老党员张定国感恩新时代图片展


第四部分 东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85岁老人集体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