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统计局贯彻落实“明责、践诺、结果”在行动

近日,洋县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市委、县委“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作风整训工作。

会议要求,各专业人员要紧扣2021年经济工作要点,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聚焦“明责、践诺、结果”主题,深入剖析本专业面临的问题、瓶颈及解决办法,坚持从纸面上明责到思想上尽责、从形式上承诺到行动上践诺,从日常实干到结果上成绩,推动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后,县局专业人员分组深入重点企业进行调研,一是了解掌握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为全县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夯实基础;二是继续指导企业完善基层统计资料,做到数出有据,有据可查;三是对企业统计业务知识进行再培训,再指导,确保企业在上报统计数据时,能够指标理解正确,熟练操作联网直报平台,做到应统尽统。

同时,县统计局积极邀请县纪委驻发改局纪检组一同深入企业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