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引管局:开展传承引酉精神筑牢引酉丰碑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文化精神,2021年4月7日洋县引管局党总支以传承引酉精神,筑牢引酉丰碑为载体,带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走引酉路,重温历史梦的主题教育活动。

来到八里关镇王河桥式倒虹,举目远眺,同志们为工程的雄伟气势所震撼,作为引酉工程咽喉和最大的建筑物,王河倒虹虽历经沧桑,却雄姿亦然。为最大限度还原当年王河倒虹工程在建设中所遇到的诸多技术难点和问题最终建设者们迎难而上,群策群力,攻坚克难的全过程,入党积极分子董鹏同志立足工程设计、施工组织和施工技术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尽的讲述。

在茅坪镇长坝村引水工程枢纽,大家瞻仰了引酉工程纪念碑,作为引酉精神的传承者,洋县引管局局长曾松涛同志和大家一道回顾见证了引酉工程建设的艰辛历程,聆听了在工程建设时期洋县人民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历经十二载所锻造的引酉精神,已成为洋县人民取之不竭的精神源泉。在引酉工程纪念碑前,党员们面对党旗,仰望英雄,进行了庄严宣誓。活动中大家畅谈思想感悟,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始终把"明责,践诺,结果"主题教育整训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以史为鉴,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灌区乡村振兴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最后,就今年的防汛和夏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局领导班子与参会基层单位进行了座谈并强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树立为民服务的思想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