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助推黄安事业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内设机构设置,理顺权职责关系,创新工作机制,黄安镇党委根据机构改革工作要求,结合本镇工作实际,近期组织开展了黄安镇中层干部公开竞聘大会,竞聘大会前,组织了机关全体干部对设置的10个站办所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推荐,并对推荐结果进行了公示

330日公示期满后,镇党委组织公开竞聘大会,邀请县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宋金学同志、县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继峰同志、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梁进忠同志参加指导竞聘大会,机关9名中层干部候选人进行了竞聘演讲。

此次竞聘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务员法》为指导,坚持公正、公平、择优和兼顾个人意愿与服从组织安排相结合的原则,按照“竞争上岗、双向选择”的工作思路,对站所职责进行了再明确,工作任务进行了再落实。在会上,各提名负责人纷纷表示了对今后工作的展望,表示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在工作中迈向一个新台阶。9名人选分别上台做竞聘演讲,每名同志演讲完由7名评委进行综合打分,打分去掉最高分最低分后得出平均成绩。

竞聘演讲结束后,镇党委书记周奉刚同志对此次竞聘工作进行了小结。对参加指导会议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下一步结合竞聘大会的成绩召开党委会对九名候选人研究审定,并将结果报送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备案。对参加竞聘的9名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取长补短;提高综合素质,更好的完成工作任务;二、履职尽责,进入角色;不论什么岗位尽快学习和熟悉适应新岗位的工作要求;三、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各站办所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黄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为黄安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给县委县政府和黄安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