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龙亭镇召开2021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47日,洋县龙亭镇召开经济工作会议。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全镇经济工作。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讲话及《洋县换届风气监督实施方案》,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镇经济工作,宣读了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领导包片干部包村文件。对2020年综合考核优秀单位柳山村、平溪沟村、高原寺村等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潘枭、杨为栋、梁轲等403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宣读了2021年各项工作目标责任书,各村向党委政府递交了目标责任书,龙亭派出所所长李玉红传达了全县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镇党委书记周峰强调指出:一是换出新气象,换出好班子,换出龙亭镇经济发展的新气象;二是谋事不谋人,遇事强担当,促使新班新人树出干事创业的雄心壮志;三是亲力亲为,善做善成,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四是干净干事,襟怀坦白,心系群众,廉洁从政,把党史教育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