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水利局积极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6月16日,洋县水利局在开明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集中宣传及咨询活动。本次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水利安全生产意识。活动现场,通过发放水利相关法律法规书籍、山洪灾害防御手册、水利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宣传页,现场咨询、解决群众关心的疑难问题等形式,通俗易懂地普及了水利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涉水涉河法律法规、防灾减灾救灾应急常识等知识,活动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助于大家更加关心、了解、支持、参与和监督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群众80余人次。

下一步,洋县水利局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强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开展攻坚,压紧压实水利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消除风险隐患,有效防范水利生产安全事故,促进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