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行政审批局周末延时功能开通服务便捷有温度获点赞

近日,为更好地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洋县政务服务大厅通过调休的方式,在周六、周日提供延时窗口服务,休息日“不打烊”,为办事群众提供贴心服务,收获群众点赞。

图片1

据政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洋县政务服务大厅原本的法定办公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瞄准企业生产经营和群众工作生活中的“堵点”“痛点”问题,积极推动政务服务的供给和企业群众的需求有效对接,创新推出“周末延时办公”业务,让政务服务“不打烊”。该局从202171日起,114项常办和高频政务服务事项的窗口,实现每周六、周日上午9:0012:00提供便民政务服务(法定节假日除外),解决群众“上班没空办事,下班无处办事”的难题。并且为群众准备了延时服务信报箱,若办事企业群众在下班时间可将需要办理事项的资料和联系方式投入对应的信报箱中,上班后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将会第一时间受理,真正做到了24小时政务服务不断档。

据了解,纳入一窗受理的审批服务事项由政务大厅一窗受理工作人员提供周末延时服务;让企业群众更自由地选择自己办事时间,实现“办事自由”,感受政务服务的便利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