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食品药品检测检验中心积极开展中秋节令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

中秋佳节将至,为确保节前时令性食品安全,及时发现和处置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饮食安全,让群众吃上放心食品,过一个安全、团圆的节日。近日,按照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部署,县食品药品检测检验中心提早安排,全面启动对全县糕点生产经营者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本次监督抽检对洋县县内区域糕点店生产的糕点、月饼进行抽样检测,主要检测理化、添加剂等指标,共完成50批次的抽样,检测结果将会在洋县政府网站公布。

下一步检测中心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履行好检验职责,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同时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人员和仪器的配备,依法依规检验,提高检验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加强上下运行工作联动,通力协作,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监督检验工作任务,筑牢食品安全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