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城出入口优化提升 扮靓城市大门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完善城市功能,打造靓丽城市名片。连日来,洋县城管执法大队按照“4111”统一部署要求,积极配合住建局、创建办、交警大队、市监局、洋州办等部门对高速路引线、高铁站路口等城市出入口和重点区域市容环境进行整治提升,全力打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新形象。

整治中,以解决“脏、乱、差”为突破口,按照全面、彻底、无死角的原则,清理清除道路两侧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停乱放、乱涂乱画、乱扔乱倒、乱拉乱挂等行为,工作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怕脏、不怕累、不怕晒,连轴转,依法取缔县城出入口各类流动摊贩、店外经营,积极引导商户、流动商贩规范经营;并规范门头牌匾设置,清理陈旧破损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及落地广告牌。截至目前,共清理绿化带杂物20余处、清理规范户外广告牌6 个、整治乱搭乱建5处、占道经营10处,综合整治活动将继续扎实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