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督查办召开第二期“干部作风大整顿、明责践诺创一流”作风整治集体学习会

113日晚,县委督查办召开第二期“干部作风大整顿、明责践诺创一流”作风整治集体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晚间集体学习。

会上学习了县委督查办《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明责践诺创一流”作风整治工作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科室负责人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明责践诺知荣辱。身为督查办的一份子,要以单位荣辱为己任,自觉践行团结,自觉履行工作职责,要以高度的荣辱感维护督查办形象;二是心系工作创一流。作为督查干部,要多学、勤学、博学,不断提升督查工作基本功,努力打造一支“提笔能写、张口会讲、遇事能办”作风过硬的督查干部队伍;三是遵纪守规当模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严以修身律己,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和法律法规,严格按照纪律规章制度办事,时刻做到自尊自爱自重自律,个个争当遵纪守法模范带头人。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抓好学习领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用心学习体会,深刻领会作风整治精神,聚焦目标责任,突出督查工作重点,切实转变督查干部作风,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二是扎实开展作风整训。要严格按照作风整治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三聚三查”进行深刻剖析,在思想行动上立行立改,促进督查工作提质增效。三是统筹兼顾做好重点工作。要以本次作风整治工作为抓手,举一反三,做好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深化“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紧紧围绕县委“12345”战略思考和谋划工作,切实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素质要求,提升工作能力,明责加压知奋斗,求实绩、见实效,形成“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要勇于面对困难,以过硬的作风拼出新形象,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