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教体局开展机关作风整治集中学习

11月3日晚,洋县教体局开展机关作风整治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副局长岳鸿斌主持,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峰与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解读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八版)》,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胡衡华来洋县调研“双减”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煜东,县委书记赵斌关于全县干部作风整治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认真履职尽责,压实责任链条,严格按照各级疫情防控的要求,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名同志围绕教体系统作风整治、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作了交流发言。

关于纵深推进作风整治,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确保作风整治不走形式。二要精心组织安排,抓好工作落实。认真学习、记好笔记、相互讨论、深入交流,规定动作做到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对照检查,领导务实重干、带头遵守,切实解决各类问题。三要强化督查考核,务求工作实效。进一步夯实责任,密切科室之间的协作配合。分类督查、随机暗访、动真碰硬、跟踪问效,坚决守好教体系统作风建设底线,对失职失责、顶风违纪的问题和个人严肃追责、顶格处理。

围绕切实抓好校园安全,会议强调,一要转变作风,强化责任,全力维护校园安全。二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全员参与安全管理。三要边学边改,从严整治,不断提升校园安全保护水平。四要强化领导,严明纪律,不断增强安全防范能力。

就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会议要求相关科室、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严格执行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师生员工跟踪监测、严格按时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