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

近日,洋县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中共洋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对2021年全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审议通过了2022年洋县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

会议强调,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安排遵循三大原则。一是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对重点领域、重点对象、重点单位、关键岗位、社会关注程度较高、权力集中部门和资金、资产、资源密集领域的领导干部进行审计监督。二是统筹兼顾,量力而行。根据干部管理需要和审计资源等实际情况,深入推进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审计力量“三统筹”,合理确定项目数量,量力而行,确保审计质量。三是全覆盖与小覆盖相结合,按照审计“全覆盖”的相关要求,结合县审计局近两年实施的县级部门事业单位预算执行全覆盖审计和其他专项审计,在制定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时,将审计范围涵盖10个部门单位,体现重点行业、重点部门、重点人群的小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