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财政局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

    11月3日,洋县召开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会议由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峰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副书记张文胜出席会议。

会上,财政局党组成员、政府采购中心主任王成领学了省纪委监委领导在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和《洋县财政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本次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县  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峰强调,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相结合,使人民群众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二是明确工作目标。以直接发放到人到户的补贴补助资金为重点,逐笔逐项、逐人逐卡摸清补贴政策、项目、对象、标准,发放金额、方式、时间、代理银行等基本情况。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了镇(办)、项目主管部门是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的主体责任人,财政局成立惠民惠农财政补助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班,各镇(办)、部门要抽调专人,明确职责任务,做到不遗漏、不积压,保质保量完成专项治理工作。四是开展督导检查利用三天时间,派出检查组,深入到每个镇、街道办随机抽取开展入户核查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各镇(街道)镇长(主任)、县财政局班子成员,镇纪委书记,镇财政所长,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