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市监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升餐饮行业食品安全意识

近期,洋县市监局在“进、知、解”走访工作中,针对辖区餐饮服务经营单位守法经营意识不强、从业人员能力素质参差不齐的现状,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培训服务力度,努力解决存在问题,以实际行动解民困、暖人心、聚民心。

执法人员在积极宣讲《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帮助餐饮单位完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同时,结合当前疫情严峻形势,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并现场答疑解惑,零距离解决餐饮单位实际问题,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进行食品安全应知应会知识培训。

走访活动中现场纠正存在问题21起,培训餐饮服务单位从业人员480人次,全员食品安全知识线上考试,成绩均达到了合格以上。洋县市监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零距离助企活动受到了广大经营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