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磨子桥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现场观摩

为持续推进、扎实做好磨子桥镇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12月28日,磨子桥镇组织各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现场观摩,观摩团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经伟同志带队,镇创建办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观摩。

观摩中,全体人员深入洛家村、张山下村查看整体村貌和主干道整治成效,认真听取洛家村、张山下村党支部书记汇报近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创新经验做法、长效机制等情况。各村(社区)在实地观摩过程中互相借鉴、交流。

随后召开推进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座谈交流,对标先进找差距、揭短板、找不足。就下一步工作,镇党委书记刘一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联动,压实责任;二是要积极探索、完善方法机制,突出重点、突破难点、解决节点、扫除黑点、营造亮点,确保工作落在实效;三是要抓好示范带动,做好经验交流,在评查观摩中促提升,在座谈交流中增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