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纸坊街道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纸坊街道以“干部作风大整顿 明责践诺创一流”作风整治为契机,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在组织各村到留坝实地观摩学习后,纸坊街道动员全办一切力量,围绕“清、拆、建、管”,根治城乡人居环境整治顽疾,在消除难点和顽疾上下功夫,全员齐动手,结合各村实际情况,打造富有纸坊街道特色的人居环境整治样板村,全办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高潮。

全面推进抓整治纸坊街道充分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村组群众,集中力量对公路沿线残枝落叶、死树枯草、闲置地方、残垣断壁、乱堆乱放、可视范围内白色垃圾等进行清理和整治,全面改善人居环境。

突出亮点抓整治。以建设“四好农村路”为抓手,村组主干道两侧行道树木进行修剪,剪除病枝、弱枝和老化枝,既确保了树木安全过冬,又美化了环境。

督促检查抓整治。定期或不定期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在微信工作群晾晒存在的问题,对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第一名的村授予红旗并给予1000元现金奖励,各村交流发言,对评查排名靠后的村授予黄旗,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经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整治,在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三轮评查中,纸坊办荣获小组评查第一名两次,小组评查第二名一次的成绩。下一步,纸坊办将不骄不躁继续做好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