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教体系统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1月25日,教体局副局长高建民带领机关干部及部分志愿者,到槐树关镇陈坪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春联”活动,宣传惠民政策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给全村270余户农户送去了春联和门画。局机关的书法爱好者围绕辞旧迎新、志智双扶、乡村振兴等主题,精心筛选内容,现场挥洒笔墨,一张张笔酣墨饱、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村民们一边欣赏书法艺术,一边挑选心仪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将党的温暖传递给群众。

在金水镇石桥村,县招生办、后勤办和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精心策划,为60户家里有学生的建档立卡户家庭捐赠爱心毛毯,邀请2名理发师为70余名村民免费理发,县书法家协会主席白新勇等一行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230余幅,当地的土蜂蜜、猪肉等农副产品也深得帮扶联系人喜爱。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单位与群众的距离,提升了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