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迎接县级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1月12日,由县总工会副主席李朝刚带队一行五人组成的考核组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考核组召开了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全体同志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朝刚就我县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做了说明,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对考核工作的要求,强调一要充分认识考核的意义,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各项考核工作取得成效。二要认真对待考核测评,认真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好测评工作。三要严格执行考核纪律,考核组必须规范考核程序。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利对照目标考核任务,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中心工作等方面汇报了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的工作完成情况。一年来,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精心指导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目标任务,为洋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随后考核组对全局干部进行了大会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查阅了业务指标完成情况相关资料,圆满结束了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