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抗击疫情保安全 助力企业谋发展

临近虎年春节,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我县对来洋返洋车辆实行了严格管控措施。12月31日,我县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从城都及新年1月2日从徐州发回的两批次原材料车辆1月2日陕西鸿泰实业有限公司从湖北发回的两车食用油,因疫情不同时间被滞留高速洋县服务站企业高层立即反映给我局主要领导,请求协调此事。县经贸局快速反应,立即就此事与县交通局对接沟通。确保货送到、毒消好、人送走的闭环管理。既防止了外来疫情输入,又解决了企业原材料短缺困难,保证了企业旺季的正常生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业稳增长

1月2日,为及时使洋县志建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给西安市一车生活用品在我县高速路口和西安市政府调配车辆成功交接,我局第一时间与县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对接,使该公司的拳拳爱心及早地送到了西安市民手中。

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县经贸局始终将优质服务企业,当好企业金牌“店小二”为宗旨,为域内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顺利实现工业经济一季度“开门红”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