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市监局成立专班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为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有序进行,洋县市监局结合当前形势及时设立6个专班,统筹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疫情防控综合协调专班负责制定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措施汇总、统计、上报重要信息数据阶段性工作总结。二是进口冷链食品管控专班负责食品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进口冷链食品、进口水果等疫情防控措施三是餐饮及食品生产(含小作坊)疫情防控专班负责餐饮领域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落实,重点做好餐饮单位和集中隔离点餐饮安全保障工作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小作坊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四类药品”管控及防疫物资质量管控专班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四类药品”销售管控和防疫物资质量管控工作。五是市场秩序管控专班。负责疫情期间市场秩序维护,依法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虚假宣传、消费欺诈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六是后勤保障及机关单位内部疫情防控专班负责各专班办公用品、物资保障和分配使用,及市监局内部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各工作专班正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履行着疫情防控职责,不断用实际行动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