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政府办下沉龙亭镇平溪沟村开展疫情防控摸排工作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洋县政府办精心组织力量,第一时间选派工作人员,下沉龙亭镇平溪沟村,配合村组干部进行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用责任和担当为党旗增光添彩。

龙亭镇平溪沟村共有四个村民409户1485人,辖区内多为外出务工人员,近期外出务工人员回乡潮给入户排查来人员工作带来很大难度。对此,洋县政府办下沉一线工作人员分组摸排,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挨家挨户排查,登记居民基本信息建立信息统计台账,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摸排出的外出返乡人员,立即张贴“居家医学监测标识”,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同时,对于外出未归人员,采用电话联系的方式告知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建议在务工地就地过节,并叮嘱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截至1月10日,洋县政府办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在龙亭镇平溪沟村内先后开展2轮排查工作,共排查住户409户1485人,摸排出居家隔离人员6人,居家医学监测人员35人,张贴“居家医学监测标识”3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