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金水镇:扎实开展“进知解” 做好群众“办事员”

“进知解”活动开展以来,金水镇党委、政府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本镇实际周密部署、全面安排、狠抓落实,全体干部积极响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进知解”活动。在走访中涌现出一个又一个的感人事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做好群众“办事员”的承诺。

20211228日下午,牛角坝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一行人在牛角坝村开展“进知解”活动。在走访到潭超喜户时,发现潭超喜患有脑梗这一情况,情况十分危急。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面对这一情况迅速组织力量帮助潭超喜,联系120急救车送到洋县医院进行救治。由于救治及时,潭超喜病情转危为安,大家悬着心才放下。在元旦假期,工作队和村干部到洋县医院去看望潭超喜,了解到现在身体恢复情况良好,相信用不了多久就可出院了。

这只是金水镇干部面对面、心连心、实打实帮助群众解决困难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金水镇走访群众次数已达7816次,收集群众和企业的问题155条,解决群众和企业的问题155条。下一步,金水镇将继续秉持初心使命,继续把“进知解”活动与各项工作紧密融合在一起,解决好困难、服务好群众,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持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