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深入开展“进、知、解”和亲商助企活动

“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开展中,县发改局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大宣传、大走访、大帮扶三个核心,把握企业问题导向,以破解企业“急难愁盼”为主线,聚焦企业所需所求,持续排忧解难,对现场能解答、解决的问题采取现场办理、现场交办

按照“进、知、解”活动要求,局领导干部深入企业走访,到益民农业、绅宝利、鸿泰、康园生态农业等公司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产品销量和成品粮油储备情况。面对面宣传政策、了解困难,并对企业提出建议:一是紧盯市场需求,深入挖掘生产潜力,想方设法扩大产能,不断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二是加强企业规范化管理春节临近要及时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守住安全底线。三是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也要稳定生产经营,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当好企业“店小二”,机关干职工结合摸底排查工作,收集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等存在的困难问题,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推动产需对接,助力企业开拓市场,确保问题解决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同时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扎实服务好企业项目建设,讲解相关扶持政策,全力以赴为项目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