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传达贯彻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25日晚,县发改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发改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县委全委会精神和经济工作会精神作为当前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在发改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要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和敢为人先、知难而上的斗争精神,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锻造过硬的干部队伍,营造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研究谋划,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将其转化为2022年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工作成效,聚焦全会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对年初的工作谋划进行提升和盘点。

会议强调,要加强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进一步突出思路谋划、项目推进、改革突破等职能作用,积极推动经济发展,突出抓好重点项目谋划、稳增长、碳达峰碳中和等重点工作任务,奋力谱写洋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