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多部门联合规范整治中心农贸市场

近日,为全力保障中心农贸市场安全有序运营,洋县城管执法大队主要领导带队,组织执法人员联合市监局、交警大队等部门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执法人员在中心农贸市场出入口设置了健康码、行程码、通行码,要求进入市场内的所有人员测温、扫码登记整治中,各部门执法队员重点对中心农贸市场商户未佩戴口罩、出店经营、占道、乱停乱放等乱象进行规劝,对商户门前堆放杂物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对市场内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统一规范,对门前乱堆乱放的商户,执法人员当场督促其清理干净。随后,大队长杜立军徒步带队巡查武康路中段市容市貌,对发现的城市管理中存在的水果车、机动车乱停放、喇叭招揽顾客现象进行现场批评教育,并现场进行暂扣喇叭。

下一步,城管执法大队将对市场内部租户加强管理,要求所有的摊位,结合疫情防控、创国卫复审要求,积极争取商家的配合和支持,进行常态化的管理,同时加强宣传引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着力清理市场周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