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爱心人士捐赠16吨新鲜蔬菜驰援西安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虽然不能去到一线支援,却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守望相助的同胞之情。


1月8日,洋县退役军人黄律溪捐赠16吨新鲜蔬菜驰援西安。为了将新鲜蔬菜及时送到西安,黄律溪数次联系西安红十字会,反复沟通确认,表达自己的捐赠意愿,在与多方报备说明后,他又紧急联系运输车辆、组织人员,将新鲜蔬菜装车,经过严格消杀,与司机同行,在凌晨4点直达西安市抗疫一线。


小黄表示,西安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从新闻上了解到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警察、志愿者等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看到他们加班加点、连续奋战的辛苦身影,深受感动。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出一份力,得知有部分居民家庭蔬菜供应不足,结合西安实际,最终决定以这样的方式去帮助大家,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