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卫健局开展“垃圾分类进机关”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提高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洋县卫生健康局于近日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进机关”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带头先行”活动,充分发挥机关事业单位示范引导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引起家庭、家属践行垃圾分类理念,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带动广大群众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于生活垃圾分类问题有了更多、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充分认识到了实行生活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相关活动,积极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知识,引导家庭成员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努力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