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二季度第三产业发展推进会

6月8日,洋县召开二季度第三产业发展推进会,涉及第三产业发展的行业主管单位参会。会上,县发改局就一季度我县第三产业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传达了县考核办2022年度工作推进目标季度任务;相关部门就所承担指标半年预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县财政局就非营利性服务业劳动工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县发改局对各主管单位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再明确、再细化,并对全县第三产业发展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完成第三产业所涉及的11项市考指标重要性,各部门要确保落实到人,不断夯实工作责任。二是要加力加压,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制定强有力的工作措施,严格落实企业包抓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拓宽思维,开动脑筋,多总结反思,树立“跳起来摘桃子”的思想,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四是要强化督导考核,将工作推进目标完成情况作为季度考核在年终考核时予以奖罚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