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

为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进一步推进平安洋县建设,6月29日,洋县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百日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开展百日行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回应群众关切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平安洋县建设、解决当前治安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全警要迅速进入状态,步调一致、协同作战,确保百日行动打出声威、打出实效。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迅速掀起百日行动严打整治热潮。紧紧围绕“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目标,落实抓维稳、抓打击、抓防范、抓整治、抓管控、抓宣传六项措施,聚力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治安突出问题,化解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确保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公安部八个强化和省公安厅十个方面要求,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握不出事、有成效两个衡量标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百日行动取得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