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浓浓组织情 温暖党员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践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党内关爱帮扶,7月1日中共汉中市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切实做好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工作,驻村工作队受集团党委委托,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党员家里、送到老党员心中。

此次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群众近期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与老党员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老党员们在感动的同时,纷纷表示了感谢。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的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送温暖活动,传达了党和政府对老党员的关爱之情,践行了国有企业应有的担当与责任,也是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努力营造了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