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水产产业发展中心开展“红色领航”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缅怀红色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干部职工了解党的历史、体会党的发展、领略党的情怀。洋县水产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先进分子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前,在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下,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和承诺。进入展览馆内,支部书记肖俊化身讲解员向大家一一讲解红四方面军主力自鄂豫皖根据地战略转移,突破重围的过程,大家边走边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悟,对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崇高精神和英勇事迹表达深切追思和无限敬仰。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担当,增强了组织观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身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铭记历史、铭记身份、铭记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日活动中的所学、所感、所悟,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在奋发有为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