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2022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83日,县发改局召开2022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工作推进会,各有关单位业务负责人和县“改革体验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发改局副局长龙宏俊主持。

会上,营商办对我县营商环境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信用办对信用信息归集和政务失信排查等文件进行了领学解读,并对我县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明确部门职责,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二要不断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学懂吃透文件精神,做政策的“明白人”,发展的“引路人”,群众的“贴心人”;三要压实责任,强化任务落实保障,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扎扎实实地干、久久为功地抓,让群众和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四要强化部门协同,切实转变服务理念,学习借鉴其他地区优化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先进经验做法,复制推广行之有效的改革措施,加快打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