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举行2022年云帆渡助学项目发放仪式

12月20日,华远达公益基金监事、云帆渡助学项目负责人杨锐先生一行来洋县,举行2022年“云帆渡励志助学金发放仪式。县政府副县长李智勇,县教体局局长岳鸿斌、县政府教育副总督学焦炜、有关学校负责同志和受助学生家长参加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2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共计4.56万元。据了解,高中在校生每人发放3000元,初中在校生每人发放2400元,小学在校生每人发放1800元。

李智勇在致辞中介绍了洋县教育的基本情况,对华远达公益基金云帆渡助学项目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受助学生牢记帮扶恩情,不断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努力实现人生理想。

学生代表发表了受助感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自强自立,发奋学习,刻苦钻研,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真情回报社会,用行动报效祖国,带着一份感恩将爱心传递下去。

会后,为进一步了解受助孩子生活成长情况,工作组来到黄家营镇和黄金峡镇部分受助孩子家中进行家访,记录下孩子成长过程中急需帮助的困难。在黄金峡中小捐赠现场,杨锐先生亲手将如皋市丁堰镇企业人士的爱心传递给孩子们,为黄金峡初中及黄金峡中小50名生活困难学生送上了助学金。

杨锐先生说,希望孩子们感恩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好好学习,志存高远。同时表示,云帆渡助学项目将会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关怀资助活动,助力更多学子成人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