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推进会

11月30日下午,洋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推进会,各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队长杜立军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夏永忠传达全县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和住建系统疫情防控推进会精神。杜立军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迫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坚决落实县政府及住建局疫情部署要求。二是加强个人防护,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坚决做到不漏一人,做好值班备勤,下沉社区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相关中队要做好中心农贸市场及四个临时便民市场管理,引导经营户戴口罩、保持一定的交易距离,同时检查经营户核酸检测结果、行程卡。四是做好办公场所的消杀、通风,并建立台账,严格落实人员进出扫码、测温、戴口罩、查验核酸检测结果、行程卡。五是指导商砼、渣土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建立检查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