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为广大群众送春节年画和节日祝福

虎辞旧岁,兔迎新春。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洋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群策群力设计了2023年春节双拥年画,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政策与年画相结合,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

“党政军民齐努力创建双拥模范县”的醒目标语配上宏伟壮观的革命烈士雕塑图案,红色的底色衬托出“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标语,构成了一幅精美的双拥宣传年画。

一张喜庆的传统年画,一句简单的春节问候,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又凝聚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军属的关怀和祝福,承载着洋县人民对创建双拥模范县的美好向往,为党和政府与退役军人架起了交流连心桥,让年充满了喜庆味儿和人情味。

下一步,洋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发挥双拥工作联系军地军民的桥梁纽带作用,关心退役军人军属生活,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国防、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关心关爱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实实在在的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不断推动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