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省发改委一行来洋就陕南城镇适应气候变化行动方案与研究课题进行调研

324日,省发改委外贷办副主任张锋利陕西超腾生态环境咨询公司董事长巩祥夫一行5人来洋县就陕南城镇适应气候变化行动方案与研究课题进行调研,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王成、财金科科长郑夏、县发改局副局长杨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就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统计局、应急管理局、气象局、水利局等8家单位就课题相关业务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调研组一行到老城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

在老城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张锋利一行认真聆听、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资金拨付情况,并就世行贷款项目策划及推进工作给予了指导,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陕南城镇适应气候变化行动方案与研究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气象观测体系,健全预警发布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充分发挥好应急、水利、自然资源、交通、气象等部门职能优势,切实做好气候变化应急预警等工作;同时积极与省、市发改部门沟通交流,做好世行贷款项目申报及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