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会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后,洋县自然资源局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详细传达了省厅领导和市局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学习了驻市局纪检监察组通报和市局党组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安排县局贯彻落实工作,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局系统开展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举措,所有党员干部,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必须全程参与,与“三个年”活动和“清廉洋县”建设等工作相结合,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要对标任务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总结工作成效,形成一批长效机制。

目前,洋县自然资源局已经印发了《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启动了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