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吹响招商“冲锋号”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5月6日至5月8日,县发改局绿色能源产业链招商小分队赴江苏盐城、陕西西安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招商工作,走访多家企业,深入考察绿色能源产业链和农村产业发展,并签订投资意向书。

江苏省射阳县洋马镇是全国药材之乡,主导发展菊花产业,是广药集团战略供应商,招商小分队先后考察了射阳县兴桥供销合作有限公司、江苏银宝菊花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就菊花种植、加工、销售等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射阳县兴桥供销合作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菊花既可作为观赏植物种植,还是传统常用中药材,市场需求量非常大。通过发展菊花特色产业,能持续带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吸引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提高村集体收入。”拟在我县磨子桥镇朱刘村、治杨村投资1000万元建设菊花产业基地和加工厂,一期计划发展500亩。

在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渭河热电厂,招商小分队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大唐电力就洋县60MW光伏发电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拟在磨子桥镇投资2.7亿元建设洋县60MW光伏发电项目,并表态将加大工作力度,力争项目四季度动工建设。

下一步,我局将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为企业当好金牌“店小二”,做好项目落地前期工作,帮助项目尽快建设投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