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市监局非公党委开展“小个专”企业党支部调研

525日,洋县市监局非公党委书记李敏敏一行对市监局非公党委所属“小个专”领域的洋县绅宝利服饰有限公司、洋县鹮乡之礼食品有限公司、陕西朱鹮广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党支部进行了走访调研,详细的询问企业党支部的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五星党支部创建推进情况、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绅宝利党支部,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企业近期出现的“用工荒”问题,现场建议企业党支部和所在地的社区、办事处党支部加强联系,利用社区管理资源加大企业灵活用工的推广宣传,同时加强与劳动服务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政策性补贴,举办用工人员技能培训,拓宽用工渠道,提高员工技能水平。在鹮乡之礼党支部,针对企业食品销售的季节性变化导致企业产能变化较大的情况,建议企业要在做强品牌建设的同时,按照当地居民消费水平建立一条长期见效的食品生产线。在朱鹮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提出该支部要按照市县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开展五星创建工作,同时围绕国卫复审、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等方面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对商圈内的市场主体在环境卫生及诚信经营方面正确引导,规范管理,努力推进全县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