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府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22日,县政府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陕西在新征程上担负什么样的使命、秉持什么样的状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等一系列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激发了奋进力量。县政府办党组和办公室全体干部要按照省市县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抓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学细悟,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真正把理论的强大力量转变为各项工作的具体成效,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细化任务抓落实,对标对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堵点,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将讲话精神作为引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的动力源泉,全力做好参谋服务、综合协调、跟踪督办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要转变作风抓效能,对照大兴调查研究、“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转作风,全力打造县政府“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