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教体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22日,县教体局召开专题视频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一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机关各股室、局直单位负责人及城区中小学校(园)长在主会场参会,其余中小学校(园)长及中层以上领导在镇(街道)视频会议室参会。

会议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学习。各党支部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提升业务本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促干,加强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教师队伍推动洋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本领和服务群众本领。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