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开展银行行长进民企调研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要求,切实提升民营企业金融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加大信贷投放,全力支持民营企业。11月14日,县工商联、县金融办联合开展“银行行长进民企”调研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廖华波指导调研

活动相继走访阿拉丁、绿丰园、英伦之恋、胜达电子厂、华新科技等12户企业,详细了解并收集企业经营状况、产品研发、发展规划、资金需求等信息。走访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县工商联通报了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意见建议收集情况。廖华波就加强政府引导、政策落地、制度倒逼企业规范经营、立足行业职能奉献洋县、共建金融生态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以民营企业需求为导向,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鼓励银行机构树立互利共赢的团队观念,全力营销,紧盯重点项目,快速响应民营企业金融服务诉求,进一步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