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2023年度秦创原考核安排部署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整合县域资源,全面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保质保量完成秦创原年终目标任务,确保我县秦创原年度考核工作取得实效。近期,洋县发改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秦创原考核安排部署会,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经贸局、县人社局、绿色循环园区管委会等13家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2f21a72e260fb305bd9cfe15997dfb3

会上传达了全市2023年度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工作考核推进会精神,对各部门单位涉及秦创原监测指标需要归整数据及资料进行详细解读,进一步明晰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推进工作落实。

6c96ce950258f7eea07486cb5ccbbc7

会上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切实增强秦创原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进度时限,推动报送任务落实。二要深耕细作笃行致远。各部门、单位要用发展眼光思考本部门、单位涉及秦创原各项监测指标,有方法、有计划开展好2024年各项工作。三是相互配合,凝聚合力。工作中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联动、加强沟通,对标自查表,查漏补缺,已完成的要继续提升;进展顺利的要鼓劲加压,同时,注重培育典型,充分挖掘、提炼、宣传和推广洋县秦创原的好经验好做法,以特色亮点工作推动考核位次前移,为县域秦创原建设工作实现争先进位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