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迅速开展春节后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为有效巩固节前市容环境整治成果,洋县城管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早归位、行动早落实,积极开展春节后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节后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春节长假过后,经营业主纷纷开门营业,许多违规现象有所抬头,为了遏制此类现象,洋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及时调整节后工作重心。在整治过程中,主要采取宣传教育自行整改、疏堵结合督导整改的方式进行整治,对影响市容市貌的占道经营、跨门店经营、违规设置广告牌等违规行为现场整改。每到一处,城管队员都耐心细致地对商贩进行规劝,要求他们入室经营,并动手协助将堆放在人行道上的物品搬进店内,督促店主将倾倒在街边的垃圾打扫干净。执法过程中,城管人员态度诚恳、语言文明,得到了店主和商贩们的理解和支持,受到许多过往群众的赞许。截至目前,拆除杆棚25起,清理规范出店经营50余家,占道经营86处,清理流动摊点40余处。 

下一步,洋县城管执法大队将常态化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治理各种城市管理乱象,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整洁、舒心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