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振奋龙马精神,奋进全新征程---纸坊街道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春晖天地间,奋斗正当时。3月1日,纸坊街道召开了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驻办单位负责人,办事处机关干部,受表彰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纸坊街道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动员全办上下按照全县深化“三个年”活动总要求,踔厉奋发开新局、凝心聚力再出发,形成坚定不移抓项目、全力以赴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着力强化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把“两个维护”“两个确立”根植于心,将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落实于行,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是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升工作能力。牢固树立常学常新、常思常悟理念,狠抓干部教育培训,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意识,拒绝“躺平”,拒绝低效,不推诿塞责,时刻站在群众的角度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三是着力推动任务落实,奋力完成全年目标。要切实把抓落实作为首要任务,做到“领导带头干、干部主动干,干部提效率、政府提效能”。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齐心协力把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龙年启新程,奋进再出发。2024年,纸坊街道将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谋事在前,干事在前,提振开局之势头,勃发起步之气象,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在现代化新征程中乘势而上开新局、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