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抽查考核指南培训暨现场考核会

为贯彻落实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监督抽考工作,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县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抽考指南培训暨现场考核会,47家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食品总监、食品安全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详细解读了《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监督抽查考核指南》及《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GB14881)等内容。会议强调,一是食品生产企业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责任弦,始终把食品安全摆在第一位,要充分认识到食品生产安全主体责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要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不断完善食品安全风险管控体系。三是要求企业制定年度培训计划,做好员工培训考核。

会后县市场监管局与食品生产企业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集中考核。考核结果将在后期予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