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黄安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为了切实保障学校师生饮食安全,近日,黄安镇组织开展了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一是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食堂卫生、设施设备使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食品原材料)购进查验及培训考核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细致排查对重点要求进行强调,对排查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交办,责令限期整改。二是开展宣传培训考核。在学校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宣传培训会,对食品安全员和从业人员开展宣传培训考核,夯实学校主体责任,强化培训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其防范食品安全事件能力。三是开展探索交流。检查组与学校负责人就各自在防范食品安全事件工作中的方法、问题及如何更好地配合、开展专项行动进行探索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黄安镇将跟踪督导交办问题整改销号,聚焦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持续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